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裡比徐巧芯更專業? 費鴻泰自曝「一件事」多年沒人超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09:50
徐巧芯宣布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正面對決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徐巧芯宣布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正面對決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費鴻泰昨(22)日在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被問及提問「哪裡比徐巧芯專業」,費鴻泰表示,他在立法院針對稅制改革或稅務行政「這麼多年的立委,沒一個超過我」。

費鴻泰昨(22)日在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接受黃暐瀚專訪,談及在徐巧芯表態挑戰立委初選時,費鴻泰是否有想過自己哪些部分做得比徐巧芯更好、更專業,更有留在立法院的資格?費鴻泰一開始先說,「因為還在進行南投立委補選,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擔心一談下去,聲量就會被吸走或歪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TVBS)

不過,費鴻泰隨後續指,對自己在立法院關於稅制或稅務行政的改革相當自豪,「這麼多年的立委,沒一個超過我」,且多年來都協助民眾幫忙報稅,在服務處提供免費服務,他協助過的民眾對他的支持都很堅定,「我這樣吹吹牛好了,大部分的里長都支持我」。

費鴻泰續指,捷運淡水信義線的東延段就是他爭取而來,他在2002年擔任北市副議長時,就要求做環境評估、編列預算,直到毛治國擔任交通部長時才定案,今年底完工、明年通車,單就這項選民服務他就做了快20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巧芯#費鴻泰#立委#議員#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