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離職潮?傳民政局長也喊退 蔣萬安:已與他聯繫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30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上任不到兩個月請辭,傳出背後原因不單純,與北市府高層派系內鬥有關,而民政局長陳永德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指,「好想退休!」引發討論。對於是否府內高層決策圈過小,讓陳永德也萌生退意?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表示,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團隊,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各司其職,很多市政推動也是大家一起通力合作,並透露,已經與陳永德通過電話。

繼羅旺哲請辭後,陳永德前天也在臉書發文「好想退休」,疑似萌生退意,外界關心北市府內閣是否出了問題。蔣萬安今(22)日出席「樂齡市民進修券發布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已跟陳永德通電話,特別溝通、了解,「我其實跟陳永德本來就認識、很熟,謝謝他這段時間上任後,在很多民政局相關政策推動上非常認真且努力」,市府就是個團隊,每個人在各自工作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很多市政推動是跨局處一起共同努力,並稱,也希望大家除了工作以外,也可以好好照顧家庭,照顧自己身體健康。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並列舉上任以來的政績,「大家可見,包括大巨蛋、內湖交通改善的短中長期規劃,以及路平專案,且一上任從跨年到大型燈會也順利舉辦完成,後續包括教育相關政策,昨日也在市政會議也拍板定案」,很多政策就是針對照顧孩子、減輕年輕爸媽負擔,今天特別來談到樂齡進修券,也是市府對於照顧長輩的政策,透過社區大學,大家一起合作。

媒體追問北市府決策圈是否太小?蔣萬安重申,市府就是一個團隊,很多市政推動上是一起努力共同往前走,上述幾個重大建設以及相關內湖交通、教育議題,大家就是充分溝通討論,在市政會議上可以把意見提出來,「我想這部分就是持續往前走」,讓市民有感、台北更好。

 
陳永德發文引發猜測,他昨日出席市政會議前受訪表示,「是家人叫我退休,不是我想退休,因為比議員還忙」,並透露,也沒有向蔣萬安談到去留問題,「太沒道義了,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北市府#請辭#退休#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5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