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哭哭? 朱立倫徵召侯友宜選2024機率大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0:5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再重申,將等到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才會開始討論,但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絕對不會當「吳敦義第二」,重演當年初選內鬥,讓藍營分裂,而是選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機率還是比較大。

朱立倫一再對外表示,無私無我才能團結勝選,一定會找出2024最強者。傳朱立倫有意複製去年九合一的「桃園模式」,納入有意參選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以及未表態的侯友宜等可能人選,來進行內參民調,最後再徵召最強者。

 

對此,黨務人士否認徵召侯友宜一事,僅說一切等到南投立委補選後才會討論,但該人士也指出,去年提名桃園市長時,黨內都對朱立倫的提名頗有意見,事實也證明張善政才是能夠勝選的人,言談中相當認同「桃園模式」。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親近朱立倫的人士指出,朱和侯的聯繫一直以來都很暢通,私下也經常通電話討論時事議題,朱也深刻體會到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重要性,絕對不能重演初選悲劇,所以他不會當「吳敦義第二」,心中應該已有定見,傾向徵召侯友宜的機會比較大。
 

親近侯友宜的人士則表示,侯友宜的表態沒有時間表,並未因郭台銘半路殺出而有變化,現在南投補選是國民黨最重要的事,「我們也要給黨中央一點時間」。看似朱、侯雙方對徵召參選已有一定默契。

一名藍營新北市議員則認為,侯友宜至少要等到市議會開議、結束第一次市政質詢之後才會表態,否則突然跑去選總統「不好看」,不過算算時間,也要等到4、5月左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侯友宜#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95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