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叫小姐找「豆哥」!被起底是民進黨代表 證據曝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6:58
陳琬惠曝光陳宗彥(左)和疑似提供性招待的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王孝瑋合照。(圖/陳琬惠提供)
陳琬惠曝光陳宗彥(左)和疑似提供性招待的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王孝瑋合照。(圖/陳琬惠提供)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17日秀出多份證據,踢爆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南市府時,長期接受綽號「豆哥」的王孝瑋的酒店性招待,陳琬惠更指控當年台南地檢署偵辦陳宗彥與王孝瑋等人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的簽呈,事後竟簽結不了了之。風波持續延燒,網路開始熱議王孝瑋的背景,沒想到卻被發現王孝瑋竟然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有網友在PTT以「酒店業特助 當選2018年黨代表 傻眼貓咪」為題附圖發文表示,「啃,天底下竟然有這種怪事,有沒有法院認證的酒店業者特助豆哥王孝瑋先生,可以代表台南市,當選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的八卦?」PO文網有直呼,「黑暗勢力到底在台南盤據多久了,之前是光電+88槍,接著是議長選舉案,現在又爆出酒店掛,台南難道已經常為黑槍、黑金與八大行業的滋養土壤?難道當時的黨主席不用負責嗎?當時的台南市長和台南市黨部不用負責嗎?」

 

王鴻薇對照民進黨網站當選公告書資料,確定「豆哥」王孝瑋是2018年民進黨的全國黨代表。(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隨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在臉書引述PTT網友貼出的證據表示,「我對照了資料來源,這確實是民進黨網站當選公告書資料。同時刑事判決書也都還在。」王鴻薇酸說,「北趙(介佑)南豆,這位王孝瑋,居然還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陳琬惠質疑陳宗彥在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與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王孝瑋往來密切,還疑似接受性招待,台南地檢署獲報後曾介入偵辦,陳琬惠曝光一張出自台南地檢檢察官的簽呈,指陳宗彥與王孝瑋等人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的簽呈,「為何最後簽結不了了之?」她呼籲法務部徹查。針對陳琬惠指控「簽結不了了之」,台南地檢署今日上午出面澄清,當時查無不法事證,因此簽結,沒有任何包庇之情事,至於陳宗彥現在是否有未查明之貪瀆情況,南檢也另分他字案調查。

 
王鴻薇對照民進黨網站當選公告書資料,確定「豆哥」王孝瑋是2018年民進黨的全國黨代表。(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面對風波,陳宗彥17日下午雖親上火線反駁,並澄清是未經查證的報導,他強調「我要對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格抹滅,圖卡也出來,我很痛心,台灣政治淪不應落到這種程度」,但晚間仍突然請辭,陳宗彥上任僅僅18天,成了史上最短命的行政院發言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琬惠#王鴻薇#豆哥#王孝瑋#陳宗彥#酒店#召妓#貪汙#民進黨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