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昔退黨今欲回黨參選 蔡正元嗆:鴨霸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明輝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03

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選紛亂,尤其4年前退黨的郭台銘最近大動作意圖回黨參選,結果遭到藍營前立委痛批太過「鴨霸」,更呼籲朱立倫不該替特定人士鋪紅毯。不過挺郭派的前立委則回擊,為了這點小事計較太不厚道。

圖/TVBS

 
前立委(國)蔡正元:「總統好(謝謝),總統好總統好。」

直接表態國民黨總統初選,唯一支持張亞中,難道正因如此,前立委蔡正元最近才把炮口對準郭台銘?

前立委(國)蔡正元:「如果為特定人士鋪紅地毯,就會重蹈吳敦義當時的困難。」

 
隔空喊話朱主席,甚至痛批郭董別把國民黨當公廁,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前立委(國)蔡正元:「也要懂得去彌補,如何去處理,不可以太霸氣,或者太橫柴入灶,這樣就會形成一種『鴨霸』的現象這樣不好。」

圖/TVBS

當年初選失利大動作退黨,郭台銘日前反省說是自己年輕氣盛,姿態放軟,試圖癒合藍營的撕裂傷。

前立委盧嘉辰:「也不要讓人家覺得說『九頓米糕一頓冷糜』,平常做了幾件轟轟烈烈的好事,一些枝枝節節的小事,就計較沒完沒了,這樣太不夠厚道。」

挺郭派、反郭派戰不停,尤其郭台銘還說已經徵求神明同意,這過於強勢的力道,似乎反而替遲未表態的侯友宜開創更多空間。

新北市長侯友宜:「善盡責任以後不分你跟我,也不分族群跟黨派。」

圖/TVBS

 
不過他的昔日同窗,立委游毓蘭幫忙解套,說侯友宜若想選2024,應該會等4月初連任百日之後宣布,也相信他應該是有所準備了,就連徐巧芯也認為,考量強度跟穩定度,朱立倫徵召人選就會是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席有主席的角色,市長有市長的角色,大家齊心齊力,好好地面對所有的困境。」

眼下最大困境,看來就是郭董給出的這道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2024#國民黨#總統#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4547

0.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