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若提名郭台銘!蔡正元撂話「退黨」:改支持賴清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25
蔡正元批評,郭台銘若要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正當性是有問題的。(圖/TVBS資料畫面)
蔡正元批評,郭台銘若要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正當性是有問題的。(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動作頻頻,日前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表態樂於回到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撂話表示,郭台銘要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的機會是不存在的,如果國民黨提名郭台銘選總統,不排除退黨,改支持副總統賴清德

郭台銘表態樂於回到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資料畫面/TVBS)

 
蔡正元16日在「POP搶先爆」接受專訪表示,郭台銘回黨沒問題,但要投入選舉機會不大。他說,郭台銘上次入黨是為選總統,不能選就率性而去,這次有機會選又回來了,直言「那國民黨是什麼?公共廁所?這會造成參選的正當性完全不存在。」

蔡正元認為,郭台銘要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的機會是不存在的,因為正當性有問題,他要去處理零碎的問題也相當複雜,國民黨應不願意捲入這個狀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笨也不至於掉入這個陷阱,沒必要惹禍上身。

更多新聞:員工請款高鐵費!老闆開噴還要她「走人」 網怒:告死他

 
蔡正元上「POP搶先爆」談國民黨提名。(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頻道)
「上一次是郭台銘最好的機會,但有2個失算的地方。」蔡正元舉例,第一,若當時郭台銘不退國民黨,努力協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而很明顯,韓國瑜選不上;第二是韓國瑜選不上後,當時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離開黨主席的位子,郭台銘就順勢選國民黨主席,整軍經武,就會成為總統蔡英文的角色。

更多新聞:碩士畢業領27k「很魯嗎」? 全場傻眼:超商都比你高

蔡正元坦言,當時郭若肯把國民黨在谷底裡接手下來,就像在購併企業一樣,這次的縣市長選舉大事總會立下戰功,今年若選總統,沒有人會說二話,「他是把自己搞砸了。」

國民黨漸漸站穩腳步卻在這時候想回來,有人會認為是投機企業家,個人問題也大,他在企業界聲望其實並不佳,蔡正元撂下狠話,「如果國民黨提名郭台銘選總統,就會將黨證寄回中央黨部退黨,改而支持賴清德。」

此外,蔡正元也在臉書發文狠酸,「國民黨不是公共廁所」,需要的時候衝進去尿ㄧ泡,尿完還嫌廁所臭;離開時倒吐一口痰,等到別人把廁所清潔乾淨,自認為自己很大隻,又跑來硬要再尿一泡,暗諷郭台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蔡正元#賴清德#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69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