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半路殺出、侯友宜未表態 朱立倫憂分裂喊話「團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1:25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位,日前已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會面。對此,國民黨魁朱立倫今(16)日表示,「郭朱會」目前暫無規劃,黃健庭前天傍晚已跟郭董見面、了解情況,最重要的是團結大家、整合在一起贏得2024,他呼籲黨內,不管選舉過程中不管傾向哪一位,最後都要團結才能勝選。

國民黨今早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朱立倫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黨高層會面郭台銘,是否意味黨中央提前進行徵詢?還會徵詢新北市長侯友宜嗎?朱立倫表示,「這是黃秘書長自己約的」,他表示尊重,畢竟了解一下真實情況也好,目前還是一步一腳印,不會躁進也不會拖進度,先把3/4南投立委補選打好,接下來攸關民生議題與兩岸關係,國民黨都會做好。

 

至於郭台銘會以何種形式回到國民黨?朱立倫不鬆口,僅說會按部就班,先處理立委補選,按既定時程處理。面對黨內似乎醞釀「徵召取代初選」?朱立倫直言,不管什麼建議都很好,最重要的是贏回台灣、贏回中華民國。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媒體追問,傳出2024初選內參民調沒有納入朱立倫自己?朱則引述星雲大師開示,「從事黨務無私無我,放下自我,有黨無我,為黨來努力」,即便有不同立場,最後都能團結一致。
 

至於拋出「非綠聯盟」是否一定要結合郭台銘?朱立倫說,每一位都是國民黨需要、歡迎的人,盼過程中「支持我們的愈多愈好、愈團結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