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郭台銘這點沒做到 侯友宜可能5月宣布選2024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0:11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各界熱議,但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按照國民黨現有的路線一直走下去,最後一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而且可能會在5月宣布參選。

郭台銘日前與王金平見面談論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等議題,會後郭台銘受訪表示,4年前退黨是年輕氣盛、一時衝動,「我若能夠為台灣做一點事情,也不計較任何形式,只要有需要,我義不容辭」;王金平受訪則透露,郭台銘希望回到國民黨,並在會中初步透露了願意參加初選的想法,希望能獲得國民黨的提名。

 

對此,郭正亮在政論節目《綠也掀桌》分析指出,政治是人心事業,要靠人際關係,不是只要爭取民心就好,還要獲得政治菁英的支持。他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說侯友宜是「大母雞」,可以力挺同黨籍候選人,也可以保護大家,這一點郭台銘就沒有做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郭正亮表示,依照國民黨現有的路線一直走下去,他認為最後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大選的一定是侯友宜,而且他近來聽聞新北市議會5月才要開議,屆時侯友宜可能就會宣布參選,因為侯友宜覺得要對議會、市民有交代,「他一定會選,朱立倫很了解」,但郭台銘表態後,侯友宜著不著急,他直言,「(侯友宜)民調第一,為什麼要急?」

 
至於也被點名出戰2024的朱立倫,郭正亮說,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日前跳出來說支持朱立倫,應該是朱立倫拜訪過他們,但這不代表他們不挺侯友宜,而是侯友宜拜訪不夠周到,只要後續補上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郭台銘#朱立倫#國民黨#2024#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14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