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缺又大漲!原來有雞蛋國家隊 網酸: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0:05
農委會曾在2020年拍攝影片,提出成立雞蛋國家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親自拍影片。(圖/翻攝農委會YT)
農委會曾在2020年拍攝影片,提出成立雞蛋國家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親自拍影片。(圖/翻攝農委會YT)

由於雞蛋供應量吃緊,雞蛋批發價昨(13)日起每台斤漲2元,調整後產地價每台斤42.5元,批發價52元,重回去年7月23日的歷史高點。就有網友在PTT貼文,詢問政府早在2020年4月就提出成立「雞蛋國家隊」,但時至今日雞蛋短缺還大漲38%,詢問雞蛋國家隊在幹嘛?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酸說,「跟少子化辦公室一樣啊」、「冠上國家隊的最後都變成笑話」、「雞屎國家隊,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根據歷史波動,雞蛋產地價格自2021年10月到該年底,因飼料價格上漲,就從25元以下漲到30元,到去(2022)年農曆春節前就到達近35元,去年7月23日創下每台斤歷史新高,中間雖然有降價,但昨天調整後,也讓蛋價再度回到歷史高點。

 
 
農委會曾在2020年拍攝影片,提出成立雞蛋國家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親自拍影片,說明蛋很多不用搶。(圖/翻攝農委會YT)

就有網友在PTT發文發問,表示政府早在2020年4月8日就成立雞蛋國家隊,還拍影片宣導不要囤蛋,結果現在2023年,雞蛋不僅短缺還大漲38%,請問雞蛋國家隊在幹嘛?該宣傳影片是農委會在2020年4月8日上傳,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自在影片中說明,要民眾放心不缺蛋。
 
而該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開酸,有網友就表示「還以為是改圖」、「跟少子化辦公室一樣啊」、「嘴砲國家隊」、「代表2020年初他們就發現缺蛋了」、「至少抗中保台,不然你要投國民黨」、「打房國家隊成立快8年了你說呢」、「一堆智障國家隊」、「冠上國家隊的最後都變成笑話」,甚至有網友怒轟並非雞蛋國家隊,而是「雞屎國家隊,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雞蛋#價格#上漲#PTT#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392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