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種活動拚熱度保溫!柯文哲大陣仗賞燈會 蔣萬安陪同引注目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09
柯文哲2月行程多,帶領黨團拜會立法院外,也將參觀台灣燈會、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2月行程多,帶領黨團拜會立法院外,也將參觀台灣燈會、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圖/TVBS資料照)

台灣燈會今年在台北舉辦,剛卸任的台北市前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9)日晚間將率前北市府團隊與民眾黨北市黨公職觀賞燈會,被認為是因開燈儀式被冷落站邊邊、要與現任市長蔣萬安互相較勁。不過據了解,相關行程在上個月就已安排,因為台灣燈會在2020年柯任內就規劃,今天去只是去看成果。而雖然柯陣營否認,但柯陣營為了柯文哲拚熱度「保溫」也是絞盡腦汁,除卸任後帶領黨籍委員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接下來還有中南部跑透透活動。
 
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之後,力拚2024總統選舉,不過在台大退休後,僅剩黨主席工作,除坐鎮民眾黨部,也會前往拚總統的辦公室開會。而柯文哲團隊除拚陸戰,在過年期間由北而南四處拜廟之外,也積極尋求曝光,在6日以黨主席身分,率立院黨團成員拜會游錫堃,而今天晚上,柯文哲將以前市長身分,觀看台灣燈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而今天晚上,包含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前社會局長周榆修、前觀傳局長劉奕霆、前文化局長李麗珠,以及民眾黨的現任立委邱臣遠、北市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以及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等人都將到場,以大陣仗方式參觀柯文哲任內參與規劃的台灣燈會在台北,而日前台灣燈會開燈儀式,柯文哲被冷落到邊緣,今天又安排此活動,也被輿論認為是要與蔣萬安互別苗頭、較勁,甚至是有想「搏回功勞」的說法,日前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還被譏為是燈會的「生父」與「繼父」關係,蔣萬安今晚也將陪同參觀,應可創造出話題與聲量。
 
對此,柯團隊人士表示,相關行程在上個月就已安排,因為台灣燈會在2020年柯任內就規劃,今天去只是去看成果。
 
 
不過,柯文哲2月行程滿滿,除處理黨務外,也將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而即便已卸任,仍將在25日228連假首日,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挑戰體力極限,也希望能延續話題,不過雖然要去中南部行程,但參加繞境與騎自行車的行程對柯文哲來說已非新鮮事,是否能夠再創話題與熱度,也備受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燈會#蔣萬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610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