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稱是「資深媒體人」惹議 蔣萬安副發言人親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1:14
北市府副發言人蕭羽耘、徐政璿、蔡畹鎣,以及發言人羅旺哲(右二)。(圖/林至柔攝)
北市府副發言人蕭羽耘、徐政璿、蔡畹鎣,以及發言人羅旺哲(右二)。(圖/林至柔攝)

北市府昨(8)日公布三名副發言人,分別為新北市政府前發言人蔡畹鎣(27歲)、鴻海集團電動車公司前公關徐政璿(30歲),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蕭羽耘(24歲)。北市府發布新聞稿中,稱徐政璿為「資深媒體人」,但因其僅30歲,引發討論。徐政璿今(9)日回應,過去主要的經歷都是待在媒體業,後來也有短暫待過企業,希望結合媒體跟產業服務的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的經驗來協助市長推動市政,針對資深這兩字引起外界討論,「尊重大家的看法」。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45天,北市政府8日發布新一波發言體系人事名單,除了現任發言人羅旺哲外,再新增3名副發言人,徐政璿、蔡畹鎣、蕭羽耘。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的目標是打造「服務型」政府,延攬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強化市府對外溝通、促進市政推動。

 

北市府副發言人蕭羽耘、徐政璿、蔡畹鎣。(圖/林至柔攝)

不過,北市府發布新聞稿中,稱徐政璿為「資深媒體人」,但因其僅30歲,引發討論。徐政璿今(9)日受訪時回應,過去主要的經歷都是待在媒體業,後來也有短暫待過企業,希望結合媒體跟產業服務的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的經驗來協助市長推動市政,針對資深這兩字引起外界討論,「尊重大家的看法」。

另一名副發言人蕭羽耘年僅24歲,超越當時「學姊」黃瀞瑩接北市府副發言人時年僅26歲的最年輕紀錄。蕭羽耘表示,謝謝市長跟市府團隊給她這個機會,年輕是一個機會沒錯,但要更謹慎、謙卑的精神去跟前輩學習。

 
而從侯家軍轉成蔣家軍的蔡畹鎣表示,雙北本來就是共同生活圈,雙北的人大家都在一起,所以相信雙北兩個城市共榮共好,一直都是兩位首長跟市民朋友共同的期待跟目標,會延續過去在新北市所學習到的經驗,也希望將過去看到學到的帶來台北市,繼續為市民服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台北市#北市府#媒體人#副發言人#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