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夏立言將見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 國民黨:還未確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7:14
夏立言率團前往大陸參訪。(圖/中央社)
夏立言率團前往大陸參訪。(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外界關注是否會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說,目前還未確定;國民黨國際連結與對外政策是全方位的,接下來還將規劃訪問日本等其他國家行程。

夏立言今天率團訪陸,此行將拜會新任國台辦主任宋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的中常會上表示,對於大陸涉台事務的新任官員,透過這次訪問,大家彼此認識,交流對話。

 

但外界也關注,夏立言此行是否將與王滬寧會面,林家興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夏立言將會見宋濤之外的對岸高層政治人物;相關行程安排國民黨向陸委會遞件時都有充分說明,希望不要再抹紅、抹黑。

林家興指出,中常會上有中常委表示樂見兩岸正常有序的交流,但也中常委提出時機問題,但重點不在於何時去,而是會帶回對台灣民眾有利,對民生經濟好的結果。朱立倫說,夏立言此行最大目的,就是以台灣民生經濟福祉為優先,沒有任何的政治目的。

林家興說,朱立倫在會中強調,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海外部主任陳以信都正在美國訪問,拜訪美國國會議員,接下來還將規劃訪問日本等其他國家行程,國民黨國際連結與對外政策是全方位的。
 

媒體詢問,預計何時訪日、訪美,林家興則說,目前還沒有具體討論,若時機成熟、具體規劃後,會再向外界報告。

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向備受關注,若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黨中央的態度為何,林家興表示,朱立倫對類似問題都有特別強調,只要是非綠、願意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的力量,一起下架民進黨,讓台灣更好的力量,都抱持開放跟歡迎的態度。(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立言#國民黨#王滬寧#宋濤#國台辦#朱立倫#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