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慧珠徐巧芯互槓 藍黨部主委笑認「可愛」:總比暗鬥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1:49
北市議員徐巧芯、秦慧珠。(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議員徐巧芯、秦慧珠。(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立委提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遭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國民黨和輿論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批徐有些言論沒水準。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國民黨現在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笑稱「蠻可愛的」。

徐巧芯日前表態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稱自己有戰力,但費鴻泰沒有戰力,「我年輕他老了」,遭秦慧珠批評,講這些話沒有營養、沒意義甚至沒水準,國民黨也好、輿論也好,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對國民黨是傷害。

 

日前喊出「想退休」的黃呂錦茹,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黃呂錦茹今(7)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談及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她認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認為其實這樣國民黨才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蠻可愛的」,而站在黨中央、市黨部主委的角度,反而認為這樣簡單辦事,多人表態要參選,就看全民調、黨員民調意見如何,而國民黨黨內初選制度一直做得很好,初選選出來的候選人,選戰都打得很好,例如這次北市議員國民黨就拿下31席席次。

黃呂錦茹說,四年前的立委選舉也是依照初選機制派出候選人,松山信義選區立委當時由王鴻薇跟費鴻泰競爭,文山中正選區則由徐弘庭挑戰賴士葆,當時初選都有包括三成黨員投票,但結果發現,黨員民調跟全民調的輸贏比例是一樣的,「黨意民意一樣」,所以任韋之後可以取消黨員投票,減輕成本高,也減少分裂風險及人頭黨員問題,以全民調為準即可。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秦慧珠#費鴻泰#立委#2024#黃呂錦茹#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2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