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同框被藍綠邊緣化晾一旁? 柯文哲:大家看燈又不是看我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5:18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立院黨團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方炳超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立院黨團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方炳超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5)日晚間參加台灣燈會開幕開燈活動,不過在活動期間,被主辦單位晾在一旁,站在舞台最角落。柯文哲今(6)日率民眾黨立院黨團成員,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被問到昨天站在最邊邊,是不是看似被「藍綠邊緣化」?柯文哲面無表情的說,昨天台灣燈會,大家是去看燈又不是去看他,所以站在哪裡不重要,計較這個幹什麼?「我去那裡,他叫我站哪我就站哪,有差嗎?反正都一樣要站那麼多分鐘」。
 
柯文哲今天前往立法院,偕同黨團拜會游錫堃,並針對優先法案提出交換意見。柯文哲表示,謝謝過去3年中,游錫堃秉持中立精神,讓只有5席立委的小黨,不管在院會或預算審查、朝野協商都有個表現機會,讓他們的意見可以表達出來,也要謝謝游錫堃給予愛護、支持,台灣民眾黨舉辦的活動,不管是修憲民主論壇或永續台灣經濟論壇,游錫堃也不吝參加,他也謝謝支持。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立院黨團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方炳超攝)

而受訪時,媒體關心昨天柯文哲在燈會慘被邊緣化,柯文哲說,「昨天台灣燈會,大家是去看燈又不是去看我,所以站在哪裡不重要。」而台灣燈會安排,原本傳出本來在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的位置,較靠近中間,但最後跟戴錫欽位置互調,是否不夠尊重柯文哲?對此,柯回應,計較這個幹什麼?他去那裡,對方叫他站哪他就站哪,「有差嗎?反正都一樣要站那麼多分鐘」。
 
而柯文哲要競選2024總統,媒體也詢問,有觀點認為柯文哲可能走上宋楚瑜的路?對此,柯文哲說,「這更好笑,我為什麼會重複他的路線?不會啊!柯文哲就是柯文哲,不是完全很難預料嗎?」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說自己心繫台灣?對此,柯文哲則說,「不是啦,我覺得這很奇怪啊,他不心繫台灣,不然他要心繫哪裡?」他覺得記者每天問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問那些要做什麼?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燈會#燈會#柯文哲#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322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