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2:00
立委邱顯智與王婉諭表態不排除參選時力黨主席。(資料圖/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立委邱顯智與王婉諭表態不排除參選時力黨主席。(資料圖/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王婉諭表示,谷阿莫參選引起大家討論,而時代力量作為民主法治的政黨,歡迎每位黨員參選及行使權利,此事件也看出兩岸的差異,谷阿莫不過是參選決策委員就被封禁,中國人民及政府崩潰,而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展現多元的政治文化。

 
 
邱顯智則說,中共這麼長期以來實施獨裁政體,不容許反對聲音,不然就會像維權律師一樣,被丟到監獄裡面去,台灣是個眾聲喧嘩的民主社會,谷阿莫參選決策委員當然是值得肯定、鼓勵的方向。
 
網紅谷阿莫角逐時力決策委員。(圖/翻攝自 FB 谷阿莫 AmoGood)

至於自己是否角逐黨主席?王婉諭表示,她爭取當選決策委員並爭取選上黨主席。邱顯智則說,他未來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而黨主席選舉則是不排除可能性,責任的承擔本來就應該要有,不應該迴避,希望時代力量繼續在台灣社會繼續成長、茁壯。
 
 
據時代力量黨章規定,時代力量設決策委員會,成員15人,候補3人,由黨員選舉產生,負責綜理該黨事務,任期自西元奇數年3月1日起2年,並於任期屆滿前改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時代力量#谷阿莫#王婉諭#邱顯智#決策委員#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9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