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中共禁更多台灣農產品? 陳建仁:政府會做更好的外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1:20
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玉井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玉井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前往台南,參加玉井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陳建仁受訪時被問到,今天參加玉井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是否對於中共可能的農產品禁令做好準備?陳建仁表示,展示政府會在農產品外銷上做很好的努力,會做很好的外銷,相信台灣的水果會受很多國家欣賞、很多人會採購,對於中國對台灣農產品的限制,我們會以更好方法使台灣農產品,在全球各地得到更好的外銷,拓展外銷市場。
 
陳建仁今天前往台南,參加玉井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包含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郭國文、賴惠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都到場。

 
 
會後受訪時,陳建仁被問到,陳建仁期盼疫後特別條例儘速通過,是否會加速各地建設的推動?而今天視察加工,對於中共可能的農產品禁令是否做好準備?
 
陳建仁到台南出席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送上台南土特產。(圖/TVBS)

對此,陳建仁表示,疫後重建特別條例跟特別預算,實際上就是要使得在疫情之後,台灣的中小企業、中低收入戶以及所有農村漁村得到很好的改善,要加強台灣整體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通過。而對農業部分,也有請農委會做很好的規劃,未來在農水路部分跟農民補助會特別來加強。
 
 
陳建仁說,今天來參觀玉井的冷練物流中心,展示政府會在農產品外銷上做很好的努力,會做很好的外銷,相信台灣的水果,會受很多國家欣賞、很多人會來採購。對於中國對台灣農產品的限制,我們會以更好方法,使台灣農產品在全球各地得到更好的外銷,拓展我們外銷市場,他相信就能讓農民賺大錢、讓農民生活越來越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陳建仁#疫情#農產品#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