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出席燈會「被晾在最邊邊」 蔣萬安:交通部安排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0:35
台灣燈會開燈儀式,柯文哲站在畫面最右邊。(圖/TVBS)
台灣燈會開燈儀式,柯文哲站在畫面最右邊。(圖/TVBS)

2023台灣燈會昨(5)日晚間在台北正式點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均出席。不過,柯文哲的站位被安排在舞台最旁邊,與蔡英文、蔣萬安等人相距甚遠。對於位置安排引發討論,蔣萬安今(6)日表示,「昨天主要的中央展區,主要是中央交通部規畫,包括位置的安排,這個我們都尊重」。

台灣燈會昨晚正式展開,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開燈儀式,蔡英文、陳建仁、蔣萬安、王國材,以及柯文哲均出席,蔣萬安與蔡英文比鄰而站,但互動不多,僅蔡英文要離席前向蔣萬安揮手道別,蔣萬安僅微笑回應,而柯文哲被安排站在4排來賓中的第3排最左邊,幾乎是距離「最邊邊的位置」。

 

蔣萬安今早出席北市中等學校校長會議。(圖/TVBS)

蔣萬安今(6)日上午出席北市中等學校校長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位置安排引發討論,蔣萬安表示,「昨天主要的中央展區,主要是中央交通部規畫,包括位置的安排,這個我們都尊重」。

而對於燈會對交通的影響,蔣萬安說,昨日燈會開幕有非常多的人潮,北市府交通局處評估有46萬人,接下來的週末人潮會較多,屬於高峰期,燈會事前交通的規畫,包括遊覽車的停靠處、以及停車場的費率調整等,市府都有完整的安排,會隨時針對燈會兩週期間內相關的車潮人流,做相關滾動式的檢討精進。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燈會#柯文哲#台灣燈會#蔡英文#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10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