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台灣燈會 柯被小提燈難倒、喊太可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家寶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3:3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嘉義奉天宮參加活動,晚上還要回台北出席台灣燈會開幕,跟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柯文哲他也在IG宣傳台灣燈會,還挑戰組裝小提燈,但柯文哲一直組不起來,最後直喊發明小提燈的人太可惡了。

圖/TVBS

 
拍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提醒趕快跑啊。

幸好嘉義縣長翁章梁出手,沒被起馬炮炸到,柯文哲出席嘉義奉天宮活動,晚上還要回台北參加台灣燈會開幕,跟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只是跟蔡總統本來就沒話聊,加上最近又為了路邊垃圾桶隔空槓上蔣萬安,柯文哲將被藍綠包夾,好尷尬,但還是要宣傳燈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覺得我實在是壓力太大了,工作實在是太難了,(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這些發明提燈的人說)你真可惡,害慘了全國的家長。」

 
圖/TVBS

手腦並用,還是不敵小提燈的複雜組裝,在政治戰場總是砲火猛烈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DIY小提燈研究半天還是組不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天啊,我一看就呆掉了,我看我投降算了,台灣燈會是一定很好玩,最主要它很特別,應該會跟其他縣市的不太一樣。」

有別於其他縣市主辦時的模式,柯文哲任內爭取規劃台灣燈會,盼能帶動振興。

圖/TVBS

北市府目前預估將有千萬人次來觀賞,經濟產值上看210億,這塊大餅,旅宿業似乎能吃到的很少,目前訂房率假日八成,平日也只有三成,比春節時還低。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淑慧:「我相信是樂觀的,台灣就是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概念,所以在今天他看到很不錯的時候,他可以立即訂(房)。」

試營運期間,已有70萬觀賞人次,搶搭燈會熱潮,前後任台北市長加緊宣傳,不想漏氣,否則無論柯、蔣,都臉上無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台灣燈會#柯文哲#蔣萬安#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81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