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郭皆拒「當副手」? 侯:有機會談經濟合作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4:02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年前積極拜訪產業界,被解讀是要替接班做準備,但侯家軍議員說,這只是例行工作,外借應先關心黨中央的提名辦法,另外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侯友宜已談過,但兩人都無意當副手,所以搭配競選的機率低。

圖/TVBS

 
新北老舊公園更新,侯市長一早來到,汐止康誥坑公園,來看看新增的無障礙坡道,似乎也希望未來的路上能無障無礙。

新北市長侯友宜:「身障的也可以上來,(對,剛好山坡地的公園)。」

總統大選議題吵沒完,現在傳出郭侯見面談,但兩人都不願意當副手,所以搭擋機率相當低。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董事長產業鴻海在新北市土城,我們常常有機會談經濟產業合作。」

只說有機會經濟合作,沒題選舉合作,而郭台銘動作頻頻,人雖然還在美國,和王金平的見面,也絕對是未來關鍵,

前立委盧嘉辰:「元月31號的時候,(郭董)他有跟我來提起可能會晚了10天,如果晚了十天按照時間日期推估,應該2月10號左右(郭王見面),所以他推估差不多是10號。」

圖/TVBS

也就是說在補選前,郭王應該就會見,但各種傳言如說書般,讓大家看得霧颯颯,掌握提名大權的朱立倫,態度依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已經說過我們團結一致,今天大家都是要無私無我共同努力,

圖/TVBS

而侯友宜,到底會以什麼方式出線,現階段說不準,倒是副市長劉和然,年前積極拜訪產業界,備解讀是替接棒做準備。

 
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是每年例行性的工作,所以我覺得外界不必放大解讀,大家要關心反而該積極關心規則,畢竟我認為規則一旦出來,該出現該報名的人自然就會出現了。」

侯家軍幫緩頰外,不忘把球丟給黨中央,敲碗提名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劉和然#盧嘉辰#朱立倫#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