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願當郭台銘副手? 侯友宜曝2人會合作「這件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2:06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卡位戰,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熱門討論人選,傳出藍營有一聲浪期盼郭台銘和侯友宜能搭檔競選,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都「無意擔任副手」,因此搭檔機率相當低。對此,侯友宜今(4)日受訪表示,郭台銘在新北的經濟產業上非常重要,「我們還是會對經濟產業上大家一起面對跟合作」。

傳出有國民黨立委要發動連署力挺侯選總統,被視為「侯家軍」的新科新北市議員呂家愷也向黨中央喊話訂規則。侯友宜今日出席汐止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受訪時表示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新春過後很多重大工程如火如荼推動,他舉出像是安坑輕軌將在10日通車,五泰輕軌最近被退回來要重新再等,期待新北市團隊跟民意代表並肩作戰,為新北市、為國家、為台灣這塊土地多做事,這才是他現在要積極努力全力以赴的。

 

至於現在是否跟郭台銘搭檔機會越來越低?是否有談好誰選誰就不選?侯友宜說,郭台銘的產業鴻海在新北市的土城,常常有機會談經濟產業合作,鴻海包括郭董在這個地方發展的鏈結都非常密切,希望帶動新北經濟產業,他感謝郭台銘長年在新北的經濟產業上扮演協助發展的角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被追問若郭台銘要選是否願意當副手?侯友宜強調,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面對經濟、產業、交通、教育、文化等,還有很多事要做,郭台銘在新北的經濟產業上非常重要,「我們還是會對經濟產業上大家一起面對跟合作」。至於若自己出戰會找女性當副手?或找朱立倫?侯友宜仍強調他是新北市長,並表示感謝大家今天到汐止關心公園改造,公園蓋造讓市民有感是他現在應盡的責任,全力以赴讓新北發展更順暢,北台合作北北基桃共好,讓台灣更好。
 

此外,傳出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拜會零售業龍頭,是否在尋求支持有意接班?侯友宜表示,市府團隊每個人對新北市的經濟產業發展都有責任,在任何時間內跟產業業者談合作,讓就業機會以及區域產業帶動上,讓新北更永續,每個人盡心盡力跟新北產業並肩作戰,讓這塊土地提供更好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郭台銘#朱立倫#2024#副手#搭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