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美國行曝光 前藍委揭郭董拚2024心聲:有起心動念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3:5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近期傳出郭台銘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請出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原本傳出兩人今(3)日相約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不過因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因此今日只有王金平現身。國民黨前立委、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受訪透露,有和郭台銘通電話,確實感受到郭台銘的「起心動念」。至於郭台銘赴美行程,他進一步透露,郭台名此行與美方企業界、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世界通膨、烏俄戰爭、兩岸關係等事宜,待郭台銘回國後會再與外界說明。

郭台銘過去曾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是否出戰2024總統大選,一直是政壇關注焦點,近來傳出郭台銘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請出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由於郭台銘與王金平兩人都是關公信徒,更曾在2019年一同遵守「關公」精神,約定兄弟「各自努力」,因此兩人互動備受關注。

 

外傳兩人今日合體要到土城順聖宮拜關公,不過據悉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因此只有王金平現身,儘管郭台銘沒到場,但郭台銘的前辦公室政策主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則是陪同王金平現身,被問到是否代表郭台銘前來?李縉穎沒否認並表示,「有一陣子沒回土城,藉著新年這個機會,來向盧委員還有王院長拜個年,我覺得很多事情等郭台銘,從美國回來以後才會逐漸明朗。」盧嘉辰則說,自己和郭台銘在1月31日時有通過電話,本來說好要來參拜順聖宮,但郭台銘因美國還有要務,因此延後回台。

盧嘉辰談及郭台銘在美國的行程透露,郭台銘此行主要是與美國企業界夥伴、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世界通貨膨脹、烏俄戰爭方興未艾及兩岸局勢等。盧嘉辰轉述郭台銘想法說,因為這些問題對於台灣經濟發展都相當不利,而且台灣整個局勢的改變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也充滿憂鬱,郭台銘憂國憂民。

郭台銘、王金平(圖/TVBS)

 
盧嘉辰指出,郭台銘在美國會針對台灣未來發展及2024台灣經濟發展、兩岸和平,要如何協助政府或幫助台灣人民大家安居樂業等近一步思考,等郭台銘在美國完成任務返國後,會再跟大家做一個詳細說明。他透露,有很多宗廟社團都希望郭台銘2024親自出來,帶領台灣人走出陰霾,這個聲量越來越大,郭台銘都有聽到,以他個人跟郭台銘通電話了解,確實是有那麼一點「起心動念」,但不代表郭台銘會出來選總統。

盧嘉辰說,「其實大家心知肚明都很清楚,雖然侯市長高票連任,但是連任沒幾個月又要角逐大位,恐怕會重蹈覆轍,(郭董)還有4年前的委屈,會更加來做萬全的準備。」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多次提到,只要能下架民進黨,要怎麼配國民黨都可接受,在這樣的環境、氛圍下,就看國民黨的大智大慧如何協商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王金平#關公#土城#盧嘉辰#李縉穎#2024#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425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