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2024總統民調!沈富雄「曝關鍵」斷言結局:他一定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0:59
2024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為外界預測熱門人選。(圖/TVBS、北市府提供)
2024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為外界預測熱門人選。(圖/TVBS、北市府提供)

2024年總統大選將屆,各黨由誰出戰備受關注,民進黨目前以副總統賴清德呼聲最高,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被視為藍營最強人選。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態將參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相關民調,直言「如果侯友宜是第1名,就不用討論了,他一定會贏」。

更多新聞:台女挑男友「用安卓手機先淘汰」!網傻眼:比爾蓋茲只用三星

 

台灣民意基金會曾於1月公布民調,詢問2024總統大選,若由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人競爭,會支持誰?結果顯示有34%支持賴清德,31.4%支持侯友宜,柯文哲以22.3%排在第三。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數據。(圖/台灣民意基金會提供)

更多新聞:加碼發錢了!這裡宣布「每人多1萬」最高爽領3萬現金入帳

 
對此,沈富雄2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提到,目前對賴清德而言「是不利的」,認為現在各種民調不要看幾比幾,而是要看各種有公信力的民調單位,以及抽樣時的板塊。沈富雄舉例,「比如民眾黨現在爬起來,但民眾黨屬性是偏藍的,所以偏藍的板塊仍然超過偏綠的板塊,這個在多年來的現象裡頭沒發生過。」

沈富雄分析2024相關民調。(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沈富雄更斷言,如果侯友宜排名在第2,第3是柯文哲,那排名第2跟第3的屬性是一致的,最後柯文哲將被棄保,不過如果侯友宜是民調第1名,「就不用討論了,他一定會贏,而柯文哲一定會參選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民調#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784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