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陳建仁「法院認證抄襲」 王鴻薇嗆:民進黨敢對幹法院?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5:58
王鴻薇酸陳建仁抄襲「法院認證」。(圖/TVBS)
王鴻薇酸陳建仁抄襲「法院認證」。(圖/TVBS)

陳建仁新內閣甫上任,就因名單問題引發不少爭議,不僅被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陳建仁也因未辭中研院職務,遭質疑是「不捨49萬高薪」。今(2)日,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指出,陳建仁除了是「借調出任」的行政院長,過去更是「法院認證的抄襲案主角」,質疑民進黨難道繼為林智堅對幹台大,還想要為陳建仁對幹中華民國法院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將印信交接給陳建仁,但3人同台的畫面卻引發不小爭議。因為賴清德上任黨主席時才強調「要徹底解決學倫問題」,如今新任閣揆就因抄襲爭議,被在野黨連番砲轟。王鴻薇今就提及,陳建仁過去投稿Cancer期刊,因被人說抄襲而提告,「結果卻是法院認證陳建仁敗訴。」

 

更多新聞:「當年罵馬英九多難聽」 館長轟民進黨助炒房:選輸的全升官

陳建仁從蘇貞昌手中接下印信。(圖/TVBS)

根據台北地院2008/1/31判決文指出,「國科會主委自己是論文抄襲案的主角之內容,其學術倫理委員會對中興大學的倫理案大開鍘刀,祭出停權多年之處分,卻對主委涉案不敢聞問。」之文字內容顯有依據,並非憑空杜撰。

 
更多新聞:郭董重返國民黨? 朱立倫:只要「非綠」都歡迎加入

陳建仁新內閣引發爭議。(圖/TVBS)

王鴻薇指出,所謂的抄錄不當就是涉及抄襲,且該事件除了陳建仁本人,幾乎全綠營都在幫他護航,「但是為什麼,陳建仁對此從來都不正面回應?」王鴻薇並呼籲網軍、側翼們,對於過去經過國外雜誌編輯指正、學校學倫會判定、法院認證的抄襲,不必再繼續逞這種口舌之快,更質疑難道民進黨要像之前為了林智堅對幹台大一樣,再次為陳建仁對幹中華民國法院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鴻薇#抄襲#林智堅#陳建仁#民進黨#新內閣#行政院長#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2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