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曝7成民眾盼恢復垃圾桶 柯文哲揭撤除「2原因」開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5:08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北市街不少垃圾桶,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但外界看法兩極。(圖/TVBS)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北市街不少垃圾桶,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但外界看法兩極。(圖/TVBS)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北市街不少垃圾桶,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但外界看法兩極,有里長出面反對,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搬出數據認為有七成民眾贊成恢復。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諷刺地酸說,每個民眾都希望在家門口20公尺轉角處放垃圾桶,且清潔隊每30分鐘掃一次,「不用做民調都知道99%的民眾都贊成」,但隨垃圾桶增加也會提高維護成本。

面對是否恢復增設垃圾桶議題,蔣萬安近日受訪提出北市研考會2020年調查,有超過7成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北市府會透過專業評估了解民眾意見,同時也宣導民眾不要將家戶垃圾丟到公用垃圾桶並加強相關清潔隊特別巡檢維持環境整潔。

 

對此,柯文哲今日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受訪談及此事他酸說,這種事不用做民調就知道結果,每個民眾都希望在家門口20公尺外轉角處有垃圾桶,不用等待垃圾車來,且最重要的是環保局每30分鐘打掃一次,「你不用做民調,我都知道這99%會贊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指出,問題是垃圾桶增加,維護成本就會變高,若垃圾桶不是1、2小時清一次,也不能保證民眾何時會亂丟東西,所以才決定在人流多的地方設置,這樣第一是「市容比較乾淨」,第二則是「減少環保局壓力」,最後他也虧說,「有些事情不用做民調都知道結果」。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蔣萬安#垃圾桶#台北#民調#市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383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