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出手!台南議長涉賄 綠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鍾佳男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9:10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後,首次主持中執會開改革第一槍,就是瞄準本命區台南的正副議長涉賄案,最終中執會無異議通過,針對邱莉莉、林志展建請停權送中評會,會議將在下周召開,不過邱莉莉則回應他已經自請停權。

圖/TVBS

 
當選黨主席後首次主持中執會,賴清德拋3任務還有最重要就是,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全力協助新任陳建仁院長推行政務,民進黨高度肯定陳建仁同志在國家需要的時候以國家為己任,承擔重責大任。」

賴清德開大門走大路,打破過去慣例開放媒體拍攝中執會還要開啟改革第一槍,從本命區台南開始,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涉嫌賄選案,中執會決議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圖/TVBS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今年1/9向黨中央自請停權處分,並且靜待司法調查。」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賴系):「民進黨的規定並沒有自請停權的相關規定,所以黨中央,今天就等於是正式做一個程序上處理。」

比廉政會聲押即停權決議更重會中是無異議通過,將在下周召開中評會而這停權時間多久。

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以目前中執會的期待是更明快而且是更重於司法上,希望能夠讓人民感受到,司法是最低標準。」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要尊重所有中執委意見,因為這是合議制的。」

賴主席的起手式希望選民看到民進黨誠意,先從家鄉台南開始。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議長#賴清德#民進黨#中執會#邱莉莉#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