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4:55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呼籲全黨,全力協助陳建仁推行政務。民進黨高度肯定陳建仁,他在國家需要時,以國家為己任,承擔重責大任,肩負起國家持續進步的重要工作,建立服務人民為信仰的堅韌內閣,相信絕對是台灣疫後療癒社會、照顧人民、持續推動國家進步發展的院長不二人選。

賴清德也請黨內各立法委員,在立院要盡全力協助陳建仁推動各項政務,順利完成蔡英文交付的工作,也能推行他本身的理想,讓國家繼續進步、人民得到照顧。

賴清德也提及,全黨全力輔選民進黨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他說,蔡培慧為了南投,放棄優渥工作,也放棄可以擔任第二次不分區立委的機會,如此勇敢、堅毅、專業與傑出的人才,現在投入立委補選,即使選舉艱困,也不能放棄。

 
最後,賴清德指出,他接任黨主席後,提出來1個使命、2項任務、4個黨務革新。民進黨面對台灣新時代的使命就是守護台灣,以及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跟繁榮,也要團結社會,為台灣發展的下個階段提出國政藍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賴清德#陳建仁#蔡培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0983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