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才交接!75歲蘇貞昌「驚傳榮總住院動刀」蔡英文趕往探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08
蘇貞昌驚傳住院。(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驚傳住院。(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1)日卸下4年多的閣揆任期,交接給陳建仁率領的新內閣團隊,怎料今(1)日竟爆出他交接隔天就住進醫院的消息,總統蔡英文更趕往探視,蘇貞昌本人稍早在臉書曝光病況。

更多新聞:住院5天雙手逾30針孔!女星拚還債病倒「今將動刀」求集氣

 

蘇貞昌交接隔天進醫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年大年初一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上百名駐衛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臺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

更多新聞:真的爽發錢了!不等普發這裡「每人現領2.6萬」今起手刀衝
 

新舊內閣昨日交接。(圖/TVBS資料照)

 
蘇貞昌特別曬出總統蔡英文到醫院探視他的照片,稱「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特別來關心我,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他『沒問題!』」他也感謝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透露住了一晚恢復迅速,已經可以出院回家,目前狀況良好,同時感謝各界關心。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轉述,在得知蘇院長入院進行微創手術後,蔡總統上午在例行會議後隨即前往探視關心,總統特別感謝院長忍痛為操持國政,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也囑咐北榮醫療團隊務必妥善照顧蘇院長,並期盼蘇院長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蘇貞昌臉書全文
 
今年大年初一,我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臺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要非常感謝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我住了一晚恢復迅速,已經可以出院回家,目前狀況良好。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特別來關心我,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他「沒問題!」
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蘇貞昌住院#蔡英文#交接#榮總#蘇貞昌進榮總#手術#探視#蘇貞昌進醫院#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24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