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費鴻泰!徐巧芯「5大重點」投入立委初選:我是惡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17
徐巧芯宣布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正面對決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徐巧芯宣布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正面對決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2024年大選對於國民黨來說,除了要「力拚重返執政」外,似乎也面臨了「世代交替」的挑戰。繼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態,將會挑戰台北市士北區立委初選後,同為台北市議員的徐巧芯也在今(1)日發文宣布,她將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挑戰立委費鴻泰。

多次表態有意角逐「信義.南松山」選區立委之位的徐巧芯,在今日上午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將會投入該選區的立委初選,並列出「要選出能贏的人,下架民進黨」、「解密台灣,國會需要即戰力」、「重振國民黨年輕人的支持度」、「抓出網軍、擊垮側翼」、「南松山信義需要串連與再生」5大重點,說明自己的優勢。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正式宣布投入立委初選。(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表示,自己在問政上既犀利又理性,且總是會附上豐富的資訊查證。徐巧芯認為,自己能寫、敢講、能戰,又有高聲量,若能夠進入國會的話,勢必可以成為國民黨的即戰力。此外,徐巧芯也直言,國民黨在立法院內需要1名勇敢、不顧一切的人,而她的「惡女」形象,最適合用來對付民進黨。

徐巧芯強調,若國民黨能夠在2024年全面執政,那麼她絕對會當個「考古學家」,徹查民進黨在過去這8年來的種種黑幕,像是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事件、疫苗採購等資料,她都會在查清楚、分析統整之後,公布於網路上,讓全台人民看清真相。

 
徐巧芯列舉5大重點,強調自己能夠成為國民黨在國會中的即戰力。(圖/TVBS資料照)

徐巧芯指出,若她未來能夠進入國會,勢必也會強力監督政府的宣傳預算,以及媒體標案。假設蔡政府這8年來有任何透過公帑攻擊政敵的案子,她將逐一揭露出來,「讓大家看到血流成河」。

徐巧芯承諾,她在宣布投入立委初選後,接下來必定會更加積極地在地方上,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與認同,後續也會釋出更多的政見。最後,徐巧芯也強調,不論國民黨針對2024年大選的初選制度如何,她都會盡力取勝,也希望選民們能夠支持年輕戰力挺進國會,「我絕對不會是一個佛系立委,而是讓大家看到一個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立法委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巧芯#費鴻泰#信義南松山#國民黨#立委初選#惡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