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心動念2024?郭台銘爆有意組「非綠陣營」爭當共主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03
傳出郭台銘對參選2024總統起心動念。(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傳出郭台銘對參選2024總統起心動念。(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自去年(2022)底民進黨選戰接連慘敗後,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將派出誰來角逐備受矚目,當中尤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最高。然而侯因盼黨徵召化解其出場難題遲未表態,本人不急倒是藍營基層急了,外傳部分勢力開始轉向拱郭參選,而郭董也被傳出年前多度私下拜會包括前立院龍頭王金平等本土派大老表露心跡。

更多新聞:年後爽發錢了!這裡「每人現領3萬」2簡單條件直接入帳

 
 
侯友宜對於是否參選態度曖昧讓基層急了。(圖/TVBS)

據《鏡週刊》報導,郭、侯原本在九合一大選後達成「你選,我就不選」的默契,被揣測侯將參選,郭則是投資者,然而整個情勢卻在農曆年前急轉直下。由於侯參選態度始終曖昧,傳出戰鬥藍和本土派部分勢力已開始拱郭出馬。

更多新聞:閏二月絕對要拜土地公!專家教戰「三元九運」改變磁場秒發財
 
傳出郭董(圖中)年前已拜會王金平(圖右),並觸及選總統話題。(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照)

而郭台銘對於是否選總統,曾說「我想心裡面,就是老百姓期待的,我問了神明,讓神明做決定。」一番話埋下伏筆,據傳他農曆年前就已多度私下拜會國民黨本土派大老,也觸及選總統話題,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拜會王金平時,曾問若他參選總統要以無黨籍抑或國民黨籍身分?當時王金平強調,若郭選總統要獲得他支持,必須掛國民黨籍,因他身為國民黨員,絕不可能支持非國民黨人選。
 

更多新聞:錯過初九快看!把握今天補滿財庫「別忘了拜祂」靈到旺整年
 
但有近郭人士透露,郭台銘對於2024總統大選,一直希望能組「非綠陣營」,作為整合藍、白及第三勢力的角色,來制衡執政黨,這是他的政治理念,種種跡象都表明郭台銘似已對參選起心動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參選#郭董#起心動念#非綠陣營#侯友宜#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123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