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罵馬英九多難聽」 館長轟民進黨助炒房:選輸的全升官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2:10
館長開譙蔡英文。(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開譙蔡英文。(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被外界解讀為蔡英文卸任前的關鍵權力部署。時常針對時事進行針貶的館長陳之漢,昨(30)日也在直播中火大開譙,不僅嗆蔡英文大言不慚的喊話「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根本是笑話一樁,更提到她當年競選時如何砲打馬英九,還信誓旦旦的喊出落實居住正義,如今房價卻比當年馬政府時期高出好幾倍,狠酸「民進黨上台後真的很用力啊!很用力的再炒(房)啊!」

更多新聞:新內閣今上任!準內政部長「深夜突發千字文」揭民進黨敗選主因

 

新內閣名單出爐後,參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邑,和連任北市議員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不僅如此,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甚至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長,被外界狠酸是「敗選者聯盟」、「選輸的每個都升官」。

新內閣挨轟是「敗選者聯盟」。(圖/TVBS)

不過館長對此認為,雖然蔡英文部屬了自己的人馬,但因她提早跛腳、權力已斷,「這些人上去是想要拚下一個權力交接,會不會為了符合民意做好,還有待觀察。但坦白說,我是比較悲觀,畢竟能做早就做了,能改早就改了。」

 
更多新聞:台北捷運哪站最該踢? 網點名「這站」:為炒房而設、超雷

話鋒一轉,館長火大開譙:「我不懂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還可以擁護民進黨!」他不滿,當年馬英九執政時,民進黨罵得多難聽,不斷喊出居住正義、司法正義,罵政府炒房,讓年輕人覺得票投民進黨台灣就有希望,「結果呢?8年時間讓你好好做,結果什麼都沒改變,只有治安變更差、政府跟黑道掛勾更深、司法更不公正、判決也不公正。」

蔡英文當年砲打馬英九,如今承諾卻通通跳票。(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新閣挨轟「敗選者聯盟」 林右昌:我沒參選、不影響

他失望地說,當年民進黨喊出的承諾,如今通通跳票,嘴上喊著打房,但提出的政策全都是在幫助炒房,「這些人亂七八糟,房子更貴,比當初馬英九執政的時候還要貴不知道幾倍」,直到民怨四起,民進黨又為了爭取2024的大位,再度喊出打房政策,「那已經是7年後了,7年了!」讓他相當火大,痛批蔡英文8年執政期間「努力炒房」,「所以這是不是混蛋?是不是渾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蔡英文#打房#炒房#民進黨#新內閣#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