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4!南投立委補選 藍拚高票綠率隊助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45

2024前哨戰開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鬆口,2024的相關提名,要等拿下3月4號南投立委補選後起跑,只是這立委補選也成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戰,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賴清德更派出黨副秘書長2/1率隊到南投,誓言要拿下這一仗!

圖/TVBS

 
監交新舊閣揆交接,副總統賴清德先感謝要卸任的。

副總統賴清德:「我要向蘇院長說聲恭,感謝。」

差點把謝謝說成恭喜,快凸槌的狀況也出現在,賴副總統對新行政院長陳建仁的期許裡。

 
副總統賴清德:「能夠成為『地上的光地上的鹽』,也能夠成為台灣的光,讓台灣能夠持續發展持續進步。」

原本應該說是世界的光地上的鹽,但不知道是不是發現自己口誤了趕緊再接台灣的光圓回來,不過會讓賴清德出現這麼分神的狀況,難道是因為這件事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現在全黨一致喔都在集中努力,3月4日的南投的補選,希望林明溱能夠高票勝選,(其他)一切都3/4之後再說。」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喊話,3月4日南投補選要再拿下勝利,對剛接棒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是不小的壓力,因為南投選區結構藍大於綠,但上任第一仗又不能不贏因此拍板2月1日開始由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率隊進駐南投要幫蔡培慧打贏選戰。

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民)蔡培慧:「基本上副秘書長進駐,大概有三件事要拜託,一個是文宣那第二個,這次的補選坦白講是組織戰,這個也是黨部會來協助的。」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管是南投的補選,未來國民黨如何做,我相信以主席的睿智,他一定會想到如何讓國民黨會更好。」

 
國民黨也叫陣會延續勝選氣勢,從黨主席對決到2024的前哨戰,南投立委補選似乎成了角力的第一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補選#朱立倫#國民黨#立委#賴清德#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2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