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華確定保住碩士學位! 逢甲大學:修正論文通過審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7:13
許淑華確定保住碩士學位。(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確定保住碩士學位。(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南投縣長許淑華,去(2022)年遭人檢舉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但她當時回應「對自己的論文有信心」,函文逢甲大學自請調查,結果被認定「不當引述」,要求她須在本學期結束前完成修正。許淑華於本月13日提交修正版論文,逢甲大學也依規進行審查程序,並於今(31)日確認論文通過審核,許淑華確定保住學位。

逢甲大學審定結果出爐。(圖/TVBS) 許淑華論文遭控抄襲「自請調查」 逢甲大學審定結果出爐

 
許淑華的碩士論文遭指控涉嫌抄襲前南投市公所專員謝百傑2008年刊在「研習論壇」月刊中的研究報告,隨後逢甲大學也證實有收到民眾檢舉,於8月成立審定委員調查會。經過4次審定委員會議,逢甲大學去年10月11日公布審議結果,表示許淑華的論文完成於謝百傑研究報告公布之先,且兩者內容、章節之安排,及其論文核心包含研究動機、研究問題、研究目的、研究方法、訪談資料分析及研究發現皆有差異,判定該論文之原創應屬於許淑華。

逢甲大學指出,許淑華雖未達違反學術倫理之情節重大應予撤銷學位之程度,但仍存有引用瑕疵之情事,因此要求她須於本學期結束前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今日是學期最後一天,逢甲大學也指出,已於本月13日收到許淑華提交的修正論文。經其就讀的經營管理學院審查,以及論文系統比對後,確認許淑華修正論文符合學倫會要求,目前新修正論文已送圖書館完成審查。

許淑華對審查結果一直都很有信心。(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面對「保住學位」,許淑華今日回應,目前尚未收到母校通知,但她全程都按照校方規定進行資料補正,在送出修正版論文前,對於結果就很有信心,直言一切結果就跟她預期的一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投縣長#逢甲大學#碩士學位#論文#抄襲#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0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