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信心喊必能打敗綠營對手 酸費鴻泰「可能沒辦法」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42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圖/TVBS)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圖/TVBS)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31)日再表示,有信心在2024年立委選舉打贏民進黨所有潛在候選人,並指,「我們另外一位國民黨的候選人有可能沒辦法做到」,所以為了要保住國民黨在信義、南松山席次,就要讓戰力夠強的人出來選。

對於2024年立委選舉的黨內提名機制,徐巧芯表示,2020年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差點就輸了,相信自己是可以贏的人選,只要有公平初選制度,她會是那個比較強的人選,只要選出夠強的人,大家都會尊重這樣的結果。

 

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續指,若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提名國民黨內要先協調,「當然不可能把我協調掉,我看起來像是很好協調的樣子嗎?」,強調自己有信心在2024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可以打贏民進黨所有潛在候選人,並稱「我們另外一位國民黨的候選人有可能沒辦法做到」,所以為了要保住國民黨在信義、南松山席次,就要讓戰力夠強的人出來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則表示,國民黨黨內公職人員提名辦法早就規定就是30%黨員投票、70%全民調,這行之有年,但若登記參選的候選人可以協商願意用全民調,就可以全民調,國民黨怎麼提名是制度問題,不是只有台北市辦初選,也不是某個人要參選的選區要辦初選,每個選區都要辦初選,應秉公處理,全國統一標準,「而非不顧制度,不斷的放話、喊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費鴻泰#立委#2024#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56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