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內閣改組無新意 綠委:「在野黨永遠都有話可說」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1:52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正式上任行政院長。(圖/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正式上任行政院長。(圖/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工作也正在進行中,不過扣除國防外交與兩岸相關部會,其餘閣員底定,但僅10部會換人做,其中更只有5人並非蘇內閣成員,遭質疑改組幅度不夠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9)日表示,不論怎麼改,在野黨總是有話可說而且永遠不滿意,「我們只要做自認為我們內閣可以讓人民有感,才是最重要的」。
 
蘇貞昌內閣將在明天進行總辭,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內閣團隊將在31日正式走馬上任,不過目前公布的閣員名單,僅有10個部會換人做,其中更只有5個人是本來不在蘇內閣的成員,國民黨酸了無新意。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對此,陳亭妃今天表示,在野黨所做的批評,不論怎麼改,在野黨總是有話可說,而且永遠不滿意,「我們只要做自認為我們內閣可以讓人民有感,才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說,新內閣符合他所說的三多的期待:女性多、事務官多,年輕者增多,他認為這也符合人民的期待,尤其延攬許多滿意度高的卸任父母官,這樣的內閣是充滿溫度、接地氣、適才適所的全民內閣,他是抱持相當高的期待,有心人士扣上酬庸的帽子,相當不恰當,希望勿做政治操作。他也認為,內閣改組是滾動式調整,因此陳內閣一波一波穩健調整,可以保持政務穩定,同時又能注入新血,未來不排除還會有所異動,持續找出更適合的閣員為人民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仁#行政院長#民進黨#新內閣#陳亭妃#許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