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找陳建仁組閣 吳子嘉預言:這2人可能戰2024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09:39
準閣揆陳建仁(右)與準副閣揆鄭文燦。(圖/TVBS)
準閣揆陳建仁(右)與準副閣揆鄭文燦。(圖/TVBS)

總統蔡英文2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任行政院長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日前也確定副閣揆將由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出任。《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表示,萬一陳建仁聲量越來越高,要是內閣做得好,那陳建仁與鄭文燦就有可能參選總統,讓現任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增加許多黨內競爭者。
 
吳子嘉昨(28)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預言,陳建仁內閣將在3個月內碰到很多問題,這個大環境是前所未有的複雜,要看陳建仁能不能過關。吳子嘉也認為,現在這個內閣的特性,就是恢復到蔡英文第一次當總統的時代,每天蔡英文直接打電話給部長,「可是那個意義也不大了,因為未來2、3、4月可能發生的事,這個內閣罩得住嗎?」

 
 
前副總統陳建仁點頭接任閣揆,若做得太好,恐對賴清德的總統路投下變數。(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認為,這內閣唯一特性,就是跟賴清德沒有關係,這個內閣改組的特色,就是蔡英文繼續掌握政府,就是不會讓賴清德干涉行政系統,指揮權都在蔡英文手上,這對賴清德未來的選戰打法也不一定有利,而萬一陳建仁的行情越來越好、聲望越來越高,甚至要是這個內閣做得好,那陳建仁或鄭文燦都將有可能參選總統,讓賴清德增加許多黨內競爭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建仁#行政院長#賴清德#鄭文燦#內閣改組#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98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