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胎男生 蔣萬安迎三寶、想知包生女秘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8:46

台北市蔣萬安在大年初六,迎來第三個兒子,因為連三胎都是男生,讓他笑說比較想知道包生女的秘訣,不過他打算四月要實施生第三胎生育獎勵增加到五萬元,會不會回溯到去年底,連自己也適用,他說會盡全力達到目標。

圖/TVBS

 
廟方人員vs.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回去我就放三寶那邊,叫他好好睡乖乖吃好好長大,這樣一定平安這樣我也可以好好睡。」

當起三寶奶爸,看來台北市長蔣萬安,很需要睡眠,大年初六小兒子來報到,連三胎都是男生,讓蔣萬安無法當前世情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的秘訣,(三寶)這個孩子很特別,因為是在去年疫情的期間我們懷孕,然後陪著太太四處奔波,跟太太選一個名字給這個特別的孩子。」

 
圖/TVBS

兒子名字還在想,自己的競選支票,也等著兌現,台北市目前生育獎勵,第三胎可領三萬元,蔣萬安一口氣增加到五萬塊,打算四月上路,如果要回溯從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就需九億四千萬預算,蔣萬安領得到這五萬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目前也正在盤點相關的財源,也會盡全力盡速的來達成這個目標,大寶現在因為也已經滿大了12歲,所以他可以慢慢照顧兩隻小的,可能三寶大了一點是不是送到托嬰中心,當然市府那天我有參觀一下也還不錯,所以我會再跟太太討論。」

考慮就近照顧,因為蔣萬安已經出動救援,請父母幫忙顧小孩,蔣萬安身體力行促進生育率,北市人口也預估最快二月底,就能回升到250萬人,到時就必須增設第三位副市長,蔣萬安找好了嗎?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提升整體城市的競爭力,我們希望能夠創造人口紅利,以及更多的人才留在台北市,我想這個才是我們希望提高,台北人口數最重要的目的。」

不漏任何口風,滿嘴爸爸經,蔣萬安鼓勵生育,市民增加了,也要為市政團隊,再度獵人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寶#蔣萬安#男生#生育獎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