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燦配都有抄襲爭議!藍譏可找這兩人 組驚奇四抄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2:58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任副閣揆,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接任行政院長。(圖/TVBS)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任副閣揆,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接任行政院長。(圖/TVBS)

內閣改組如火如荼進行中,昨(27)日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新任閣揆由陳建仁擔任,至於行政院副院長,則是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出任。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今天表示,儘管正副閣揆換掉了2022敗選中需要被檢討的戰犯之一,卻換上了都有論文抄襲狀況的陳建仁與鄭文燦,顯示民進黨並未徹底反省,按照民進黨政府的邏輯,難道民進黨之後要再延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基隆市立委蔡適應入閣,組一個「驚奇四抄人戰隊」嗎?
 
陳暉表示,去年12月,鄭文燦遭檢舉,由陳明通指導的碩士論文抄襲達30%,後經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並撤銷其國發所碩士學位;而陳建仁在2007年擔任國科會主委時,也曾因掛名國際期刊論文有抄襲爭議而請辭,如今兩人接任正副閣揆,民進黨執政團隊完全忽視人民對於論文抄襲的不滿,直接不演了?

 
 
陳暉還表示,按照民進黨政府的邏輯,難道民進黨之後要再延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基隆市立委蔡適應入閣,組一個「驚奇四抄人戰隊」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陳暉認為,蘇貞昌下台雖是民進黨重新傾聽民意的第一步,但是來的太慢,早已錯過黃金時期,且在中華民國最高行政機關擔任首長,也應考量人選的抄襲與誠信問題,回應民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建仁#鄭文燦#國民黨#抄襲#林智堅#蔡適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1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