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再戰高雄!柯志恩曝「敗選秘密」 喊話藍營:別重北輕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09:29
柯志恩預測4年後再戰高雄的對手。(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預測4年後再戰高雄的對手。(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不幸敗給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柯志恩在節目中透露,對手的後援會金主於選戰結束後,很快地就告訴她,若4年後她還有想要再戰高雄的話,會願意借她某地辦公室。對此,柯志恩也向黨高層建議,應要思考如何在南台灣耕耘,而非總是把重點擺在北台灣。

柯志恩昨(27)日參加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並在過程中談到了4年後再戰高雄的可能性。柯志恩認為,她在這次的選戰中,得票率超過了四成,也因此她必須留在高雄,讓在地選民知道,國民黨有心想在這片土地耕耘。另外,柯志恩也預測,4年後她的對手很可能是民進黨立委許智傑。

 

柯志恩表態,她將會繼續留在高雄打拼,4年後再戰一次。(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T)

柯志恩談到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大選時指出,國民黨內部若認為立委能夠徹底揭發弊案的話,那麼就應該在南部的佈陣上增添一些智慧,而不是單純放著、把媒體與戰力全部聚焦在雙北,這樣一來對南部不公平,現今的局勢也無法達成過去期望的「北票南補」。

柯志恩透露,她在九合一大選中奪得將近53萬票後,1名對手後援會金主就告訴她,未來可以借她某地的辦公室,甚至還有一些里長也現身向她致意。她對此笑說,「商人的味道其實非常快速」,不過這也凸顯出風勢正在轉變。

 
柯志恩認為,國民黨應要更有智慧地佈局,而非只顧著重北台灣。(圖/TVBS資料照)

柯志恩坦言,4年後的高雄市長選戰,若按照現在的基礎與局勢來看,對於國民黨而言絕對是場苦戰,但她堅信局勢會重新開始,也希望能夠獲得一個更為公平、合理的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柯志恩#許智傑#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