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喜!蔣萬安「迎三寶」 晉升「熟手爸」仍小緊張


發佈時間:2023/01/27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23:30

台北市長蔣萬安稍早(27日)在臉書發布喜訊,三寶來了!本來跟太太規劃要剖腹生產,但三寶很貼心,以自然產的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健康,同時也鼓勵市民增產報國,要拚全台最高生育補助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其實因為第三個寶貝,所以就平常心,但是還是有一點小緊張。」

雖然晉升「熟手」奶爸,但蔣萬安坦言還是有點緊張,年節期間喜獲三寶,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臉書公布喜訊,是一個活潑健康的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本來跟太太規劃剖腹生產,但三寶很貼心以自然產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身體。

台北市長蔣萬安:「太太這段期間非常辛苦,最主要就是三寶出生之後,先讓她好好坐月子,讓她好好休息。」

 
圖/TVBS

強調一定會空出時間陪太太陪產,也說可能會請出「超級救援」,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外界也很好奇三寶取什麼名字。

記者vs.蔣萬安:「(有可能就叫『得正』嗎),那是得立他自己的發想,他是覺得說他自己叫得立,立正立正,第三個寶寶也取叫得正,但我們其實還沒有確定,等這幾天再做最後討論。」

圖/TVBS

臉書貼文底下,吸引不少藍勾勾留言道賀,包含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議員鍾沛君等等。剛上任就迎接三寶,也鼓勵市民增產報國,接下來蔣萬安努力兌現政見,從原本的第一胎發2萬,提高變4萬,生三胎5萬,現在也等市長拍板定案,拚全台最高補助,就是希望提高民眾生育意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台北市長#三寶#生育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514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