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輸就升官?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他8字諷:最佳教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09:52
林佳龍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圖/TVBS資料照)
林佳龍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圖/TVBS資料照)

隨著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會成為新任行政院長後,昨(26)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又再度表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確定會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並會在農曆年後進行職務交接。對此,政論粉專「政客爽」便發文嘲諷,林佳龍總是從失敗中崛起,官位也越升越高,笑稱他不但會是小朋友的最佳典範,更有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張惇涵昨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在昨日上午接見了林佳龍,並在經過再次徵詢意見後,確定將由林佳龍接下總統府祕書長一職,預計會在農曆年後進行職務交接。

 

林佳龍再度升官,政論粉專「政客爽」對此送8字諷刺。(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對此,「政客爽」貼出一張梗圖,直指林佳龍的政治經歷非常精彩,他在2018年挑戰台中市長連任失敗後,升官成為交通部長;後來下台轉當無任所大使,並多次展現角逐台北市長大位的想法。儘管林佳龍最終被任命挑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他又在選戰失利後,榮升總統府秘書長。

「政客爽」以「佳龍又升官」為主題諷刺,林佳龍的「敗者為王」當官路相當勵志,一路都是「輸的越多、爬的越高」,直指他有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政客爽」笑說,未來若是想要教育小孩如何面對挫折時,就可以端出林佳龍的故事,「只要躺的好,升官升到老」。

 
粉專「政客爽」以梗圖諷刺林佳龍的當官路。(圖/翻攝自「政客爽」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摔得越慘,彈得越高啦」、「選越輸官越大」、「輸了將近46萬票還是有官可以做,根本不是用人唯才,不過就只是失業輔導就職聯盟罷了」。另外,也有網友笑說,「原來『越挫越勇』是這麼解釋的」、「很勵志,遇到挫折不要放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新內閣#總統府秘書長#升官#政客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