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揆拍板 侯友宜:傳言多 定了就並肩作戰


發佈時間:2023/01/2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9:05

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閣揆,民進黨士氣大振,希望力拚2024,但在野黨卻質疑,恐怕到時候陳建仁沒做好,扣分的卻是現任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新年快樂。」

年初五當起財神爺發福袋,人潮蜿蜒絡繹不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財神爺到財神爺到,剛好又(有春聯)兔吉利來。」

 
好不容易,新閣揆終於出爐,閣員包括林右昌、鄭文燦、林佳龍都曾是北北基桃合作共事過或選戰對手,侯友宜也以市長身分,提醒可別忘了資源分配記得有新北。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內閣整個調整我們都給予尊重,最主要內閣趕快調整好穩定,這段時間很多傳言既然定了,就趕快地方中央並肩作戰。」

沒忘了提醒內閣卡關,謠言滿天飛,如今閣揆拍板懸下一顆心可能是陳建仁口中的好朋友,也是民進黨2024熱門人選,副總統賴清德只是仁德心結,怎麼解釋都有「不信者恆不信」,就連總統府公布閣揆的新聞稿,這一句已告知蘇院長及賴副總統,也有資深媒體人質疑,為何是院長在前副總統在內,難道是要給誰穿小鞋。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英系):「小細節啦新聞稿又不是當事人寫的,而是專業小編寫的,沒注意到這些不要見怪啦。」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要換掉的是蘇貞昌嘛,先跟蘇貞昌院長說,我個人認為沒什麼穿小鞋的問題。」

圖/TVBS

哎喲,真的不是因「仁」設事,但陳建仁還沒上任在野黨早已磨刀霍霍。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身為知名的學者竟然為高端背書,當然有損他的公信力,若是陳建仁做不好的話,對於民進黨跟賴清德絕對是扣分。」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陳建仁畢竟71歲了,他沒什麼政治企圖心,我覺得他不會想要說去挑戰賴清德啦。」

政大外交系名譽教授劉德海:「他目前是看守內閣,最後賴清德真的出來競選2024就看他會不會調整。」

劍指2024,大仁哥溫柔備戰,要將在野黨眼中的垃圾時間,為綠營拚出「逆轉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仁#民進黨#2024#賴清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396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