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鄭文燦掌政院 趙少康怒轟蔡英文組「不倫內閣」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1:35
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
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

內閣改組拍板!總統府25日晚間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而團隊布局也明朗化,據悉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將分別接棒副閣揆、內政部長。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6)日直呼,總統蔡英文裝神弄鬼折騰了一大圈,還是陳建仁加鄭文燦,他痛批,「陳建仁涉商業不倫、宗教不倫;鄭文燦涉學術不倫、政治不倫,這對寶貝加起來起碼有4大不倫,合起來組成一個『推銷兼詐騙』的『不倫內閣』」。

趙少康指出,陳建仁頂著學術光環,大力鼓吹高端,讓高端股價一飛沖天,每股從30漲到400元,市值從30億漲到800億,高舉「愛台灣 打高端」,私下「五鬼搬運,大搞內線,高端弊案未清,商業不倫」,陳建仁有什麼資格擔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更假傳上帝旨意,說什麼「天主要我幫助鄭運鵬」,結果鄭運鵬落選,陳建仁褻瀆天主,使天主教蒙羞,「宗教不倫,連當一個教友都不夠格,當什麼行政院長?」

 

趙少康接著說,鄭文燦也很可笑,台大畢業本來也夠了,偏偏看到陳明通見獵心喜,以為台大碩士學位可以輕易由天而降,更以為抄大陸的論文神不知鬼不覺,誰知道聰明反被聰明誤,倒霉碰到一個游智斌神抓鬼,「鄭文燦一不該偷抄論文詐騙台大學位,是『學術不倫』,二不該偷抄中國大陸的論文,以敵為師、敵我不分,罪加一等,是『政治不倫』」。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趙少康直言,陳建仁涉商業不倫、宗教不倫;鄭文燦涉學術不倫、政治不倫,這對寶貝加起來起碼有4大不倫,合起來組成一個「推銷兼詐騙」的「不倫內閣」。

 
「蔡英文應該是山窮水盡了,才會推出這樣一個難看的『不倫內閣』!」趙少康表示,蔡英文裝神弄鬼折騰了一大圈,還是陳建仁加鄭文燦,其實原來就是這兩人,但這兩人各有各的問題,只好故弄玄虛耍弄一番,最後還是這兩人,從來沒有變過。舉國人才濟濟,否則台灣工商企業怎麼那麼發達?只有民進黨權力越來越大、人才越來越少,進了政治沼澤,派系分權分贓,面目猙獰、吃相難看,終至無人可用的窘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建仁#鄭文燦#趙少康#蔡英文#行政院長#高端#論文#抄襲#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67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