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自爆「罹患憂鬱症」!淚揭柯文哲罪狀:沒任何支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7:04
陳佩琪自曝罹患憂鬱症,但柯文哲卻「依然故我」未給予支持。(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陳佩琪自曝罹患憂鬱症,但柯文哲卻「依然故我」未給予支持。(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性格直率,不論是過去擔任市長或是如今卸任,都經常成為媒體焦點。不過,他與妻子陳佩琪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時,陳佩琪卻哽咽坦承,自己其實罹患了憂鬱症,本以為柯文哲會在九合一大選後給予支持,未料對方「依然故我」。

柯文哲與陳佩琪近日參加節目《大雲時堂》,接受知名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其中,經常在個人臉書發文評論時事的陳佩琪透露,她之所以減少了發文頻率,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健康出了點狀況,加上2個孩子皆趁著疫情趨緩後出國念書。

 

陳佩琪淚曝,自己罹患了憂鬱症。(圖/翻攝自《大雲時堂》YT)

陳佩琪坦承,自己罹患了憂鬱症,且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夕,來到發病最為嚴重的時刻。陳佩琪表示,當時每到清晨就會睡不著覺,且每天都覺得坐立難安,不曉得怎麼會有如此令人難受的病。但令她更難過的是,身為醫生且朝夕相處30多年的柯文哲,卻始終沒有給予支持,對方更在選舉結束後,因覺得民眾黨成績不理想,成天忙於每個縣市的檢討會議,反而是台大醫院精神科主任給予的支持還來得更多。

陳佩琪吐槽柯文哲,直指他從未給過任何支持。(圖/翻攝自《大雲時堂》YT)

李四端聽聞陳佩琪的說法後,不禁建議柯文哲應「多關心太太一點」,儘管柯文哲點頭表示認同,但陳佩琪又馬上吐槽,直指柯文哲雖在節目上點點頭,但下了節目絕對「依然故我」,不會有太多改變。陳佩琪隨後也頻頻拭淚感嘆,自己其實是個很獨立的人,雖然現在遇上了健康問題,但由於自己也是個醫生,並不會完全求助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憂鬱症#民眾黨#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194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