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林佳龍傳接正副閣揆 侯友宜:會給他滿滿祝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2:21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請辭待命,總統府近日將宣布新閣揆人選,今(25)日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經點頭答應接任閣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尊重中央內閣人事調整,大家同心齊力團結在一起,為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同心同力,認真打拚;至於昔日對手林佳龍傳將擔任副閣揆,侯友宜則說,會給他滿滿的祝福和鼓勵。

大年初四,侯友宜今日上午到淡水無極天元宮參拜以及賞櫻走春,針對前副總統陳建仁傳出點投出任行政院長,侯友宜表示,「面對中央的內閣人事調整,我們都給予尊重,最重要的當內閣就定位,我們更需要的是大家更同心協力,團結在一起,為我們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大家同心同力認真打拚,讓國家永續繁榮這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同時也傳出過去2022九合一大選對手林佳龍將要出任副閣揆,侯友宜則說,林佳龍做事認真,在每個工作崗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給他滿滿祝福,未來每個人角色不一樣,但心是一樣的,為國家人民做事、大家一起合作。

傳陳建仁、林佳龍將接正副閣揆。(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另外,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上節目談到「藍白合」坦言到現在都還沒有合作想法,侯友宜表示,台灣在他心目中,沒有分你我、族群、黨派,大家都在這個地方成長;所有人凝聚在一起,吃台灣米、台灣水,都是好朋友 沒分你跟我。至於美國眾議院長麥卡錫傳春季將訪台,有藍營名嘴認為麥卡錫打台獨牌,恐觸動兩岸敏感神經。侯友宜強調,台灣是熱情好客的國度,任何國際友人都歡迎,而最重要是台海穩定,抱著願景、永續發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陳建仁#林佳龍#麥卡錫#訪台#行政院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