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總」重返北農!韓國瑜這次不賣菜 買菜送給獨居長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7:50
韓國瑜與王鴻薇、侯漢廷到北農買菜,要捐贈物資給獨居者。(圖/黃韋銓攝)
韓國瑜與王鴻薇、侯漢廷到北農買菜,要捐贈物資給獨居者。(圖/黃韋銓攝)

農曆春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但也有許多弱勢族群無法溫飽,需要他人伸出援手。典亮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特別選在過年前,到訪台北農產公司,但這次「賣菜郎」不賣菜,而是買菜要來捐贈蔬菜給獨居老人,行善不落人後。

曾在柯文哲市府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年前在新科立委王鴻薇、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陪同之下,來到熟悉的北農買菜,被不少民眾認出、相爭合照,也有攤商看到韓國瑜,親切地叫起「韓總」,而韓國瑜也熱情給予回應,向在場者介紹攤商朋友們。

 

韓國瑜與王鴻薇到北農買菜,要捐贈物資給獨居者。(圖/黃韋銓攝)

談到北農,韓國瑜說道,已經5年沒回來,尤其這次在年節襯托之下,重返北農特別開心,「我對北農有很深厚感情,回到北農買菜煮給弱勢族群,非常有意義。」

至於是否腦海中浮現很多畫面?韓國瑜說,以前當總經理每天都會去市場盯賣場,「所有步道都有我的足跡」,看到這些攤商老朋友,特別開心,很多攤商爸媽辛苦一輩子,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這也符合他的理念,只要肯認真努力,都特別為攤商朋友們高興。

 

在精挑細選之下,韓國瑜一行人買了青江菜、水蓮、番茄、娃娃菜等等,一共五大箱蔬果,買完菜後再前往士林區福林里,陪同當地里長與里民用餐,並贈送蔬菜請里長幫忙分送。

士林區福林里里長江美珠,除了樂善好施之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她的好手藝,她煮的牛肉麵,更是聞名、飄香整個福林里,江美珠從不吝嗇和里民分享,平時就會準備一碗一碗牛肉麵,騎著車到各地分送、關懷弱勢與獨居者,讓里民備感窩心。

韓國瑜陪同士林區福林里里民用餐。(圖/黃韋銓攝)

這次在江美珠協助之下,韓國瑜、王鴻薇與侯漢廷,也來到福林裡里向里長拜師學藝,親自下廚煮牛肉麵,韓國瑜負責煮菜、王鴻薇負責炒酸菜,侯漢廷則是負責下麵,最關鍵、精華的牛肉湯,則由里長江美珠負責,讓現場充滿濃濃香味。

陪同里民用餐之後,韓國瑜也在里民見證之下,把五大箱從北農買來的蔬果致贈給江美珠,要讓士林福林里的獨居長者在寒冬中能夠過個好年,「賣菜郎」重出江湖,農曆年前出任務大成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北農#士林區#做公益#典亮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031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