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慰勉台電人員 感謝供電無虞讓民眾過好年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21:48
蔡總統感謝台電人員辛勞。(圖/TVBS資料畫面)
蔡總統感謝台電人員辛勞。(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前往台電中區營業處,感謝台電值班人員在春節期間仍維持供電無虞,讓民眾可以過好年,還前往豐原慈濟宮參香、發放福袋。

大年初二,蔡總統在經濟部長王美花、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的陪同下,南下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慰勉台電值班人員,聽取台電公司簡報在春節期間的各項供電計畫,並致贈加菜金、總統福袋。

 

蔡總統感謝台電的工作人員,新年期間,台電在全國各地每天都有4000人次以上的值班人員,維持全國供電,感謝辛苦值班的人員,第一線維護、搶修的人員,讓民眾可以過好年。台電除維持全國穩定供電,更承擔國家推動經濟發展的重任,將共同為推動能源轉型努力。

蔡總統說,目前有台電的電力交誼平台已經創立一年多,目前有35家民間業者參與,透過平台可將民間發電的資源引進電力市場,將電網管理跟電力資源,從集中化轉為分散化,開啟能源服務產業的新紀元。

蔡總統指出,未來,每個人都能成為參與發電的貢獻者,達到藏電於民、共享經濟的目標。新的一年繼續往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
 

王美花指出,推動班班有冷氣政策,靠著區處去協助調度廠商相關的配料並緊盯進度,讓班班有冷氣的政策可有效率完成。在用電、供電、節電上,都需要區處的宣導,能夠因應能源轉型。

接著,蔡總統前往豐原慈濟宮參香並發放福袋,許多民眾等待總統發福袋,有民眾上午10時就來排隊,排隊人龍在廟埕前繞成「貪食蛇」,長長人龍更排到廟外的兩條街外。

蔡總統發放福袋約1小時,送出2500份的福袋,許多民眾開心排隊領取福袋並道賀新年快樂。(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電#蔡英文#總統#供電#發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4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