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郭台銘稱問神明 柯文哲這樣解:被問得很煩的推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1:27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今(23)日是大年初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繼續全台走透透行程,到各大廟宇參拜及發放發財金。而柯文哲率前副手黃珊珊一同到北投關渡宮發發財金,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場不同台,但人氣都熱滾滾。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昨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總統,郭台銘說他已問神明,讓神明做決定。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此事,柯文哲說,神明很多尊,看問哪一尊,但這只是被記者問得很煩的推辭,不過想選就選沒什麼不好。
 
柯文哲大年初二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帶領前副市長黃珊珊、立委邱臣遠、台北市議員黃瀞瑩等人一同參拜,蔣萬安稍早也前來關渡宮發放發財金,而今天參拜關渡宮的信眾很多,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熱鬧滾滾。

 
 
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也來發發財金,場面也很盛大,人也很多,柯認為誰人氣比較大?對此,柯文哲說,真正重要的是關渡宮的信徒很多,誰來都一樣人很多,就算他們兩個都沒來,還是這麼多人。
 
柯文哲今率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委邱臣遠與北市議員黃瀞瑩等人參拜關渡宮。(圖/民眾黨提供)

話鋒一轉,媒體詢問柯文哲,郭台銘昨天講說,選總統要給神明決定?對此,柯文哲說,這只是一個被記者問得很煩的一個推辭,「神明很多尊,看問哪一尊,他不想回答你的話就這樣講嘛」。至於是否支持郭台銘出來選?柯文哲則說,想選就選,沒有什麼不好。而對於郭台銘表示,誰能讓台灣和平、經濟繁榮,就是最好的人,柯文哲是否自認就是那個人?對此,柯文哲說,那是目標嘛,要努力達到那個目標,「老郭講得對啊,就誰來當對台灣比較好,這樣想問題就解決掉了」。
 
 
媒體追問柯文哲已準備好了嗎?柯文哲說,當然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你去考聯考會說我完全準備好?不可能嘛,就是時間到你要上去考,就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柯文哲#黃珊珊#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關渡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507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