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鎮「小孩開的大車」李四川暴瘦3公斤 美女議員1動作超暖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2:05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不少重要決定與市政會議都仰賴他代為裁示。近日民眾黨台北市美女議員林珍羽貼出與「川伯」的合照,還加碼曝李四川上任以來暴瘦三公斤,讓不少網友心疼喊「真的辛苦了」。

更多新聞:認了露點照外流!網美嘆遭話術 攝影師淡定甩鍋:電腦被駭

 

林珍羽日前在臉書貼出與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的合照,指出新年到了,「除了監督更多是鼓勵」。她提到,不少人揶揄蔣市府是「小孩開大車」,但好在有副市長李四川坐鎮,因此,她也要公開的為川伯鼓勵,大讚川伯不只一人分飾多角,更多的是責任承擔,她也提醒「能者多勞,但千萬別過勞!」

林珍羽送一箱提神飲料給李四川,慰問辛勞。(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不過兩人在談笑風生中,李四川竟然自曝他上任之後,體重狂掉3公斤!此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川伯真的辛苦了」、「還好有四川副市長在,希望大家一起讓台北市更美好」、「這才是人民想看到的,除了批評,更多的是鼓勵!」

 
林珍羽亮麗的外型與犀利的質詢吸引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林珍羽也獻上自己特別準備的「一箱提神飲料」禮物,期許台北市政不只萬安,更要「兔飛猛進」。粉絲看到後也獻上祝福與掌聲,大讚她超暖心,不只關心市政,更是溫暖體貼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議員#李四川#林珍羽#禮物#小孩開大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97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