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母住院81天除夕病逝 徐弘庭悲吐:最後還是過不了年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09:21
徐弘庭母親於除夕病逝。(圖/翻攝自徐弘庭臉書)
徐弘庭母親於除夕病逝。(圖/翻攝自徐弘庭臉書)

昨(21日)晚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飯的日子,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突發文證實母親洪金玲在榮總住院了81天,於除夕下午突然間停下心跳,悲慟喊著「沒想到最後還是過不了除夕年關這一天」,字句令人心痛不捨。

更多新聞:過年發錢!郁方豪門尪為母添壽「廣灑200個紅包」北車發送

 

「媽媽不痛了,在除夕的下午15:56分陽光突然普照的那一刻,她停下了心跳…」,徐弘庭昨日發文哀慟證實母親病逝的消息,感嘆沒想到媽媽最後還是過不了除夕年關這一天,從人生最後一堂必修課畢業離苦得樂。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圖/國民黨提供)


一時間回憶全湧上,徐弘庭對母親喊話「這一次的我很乖,沒有調皮搗蛋,我有一直牽著妳的手,陪妳走到最後一刻。」他說自小就是個調皮搗蛋、不愛聽話的孩子,印象中很小的時候就不給母親牽了,「沒想到這次她居然用這樣的方式要我牽著她,隨著手指的溫度下降,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真實且痛苦的感受生命在手中消逝的感覺 」
 

徐弘庭嘆母親最後仍過不了年關。(圖/翻攝自徐弘庭臉書)

 
徐弘庭悲嘆,在醫院住院的第81天,母親畢業了,這堂人生的必修課,看的旁聽的他都覺得非常不捨,他特別感謝一路上走來朋友們的溫暖與協助,母親是個愛熱鬧的人,也是全家最支持他從事公共事務的人,歡迎大家年後如果有時間,能一起參與母親的畢業典禮,「也讓媽媽知道我不會孤單的,我會過的很好,我有很多溫暖貼心與熱心的朋友們陪著我。」
 
由於母親是虔誠的佛教徒,徐弘庭最後請求大家,「如果方便的話,懇請關心弘庭的朋友們,在除夕夜幫我母親洪金玲女士唸一聲南無阿彌陀佛,讓她能順利走向極樂世界」,願佛祖在旁引領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病逝#除夕病逝#徐弘庭#徐弘庭母親#過世#過不了年關#年關#徐弘庭母親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