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 賴清德:尊重總統安排並全力支持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9:48
賴清德表示,內閣改組尊重總統安排。(圖/翻攝民進黨YT)
賴清德表示,內閣改組尊重總統安排。(圖/翻攝民進黨YT)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被問到內閣改組議題時說,尊重總統蔡英文安排,「總統一旦決定,我們都全力支持」,希望新內閣努力,得到民眾信賴支持。

賴副總統上午到新北市金山區與故鄉萬里區拜拜,並發放紅包給民眾。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祈求神明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希望2023年大家都有非常好的一年,家庭平安幸福,兔年行大運。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與內閣改組,他表示,這是總統權力,尊重總統安排,「總統一旦決定,我們都全力支持,也希望新的內閣為國人做最好努力,得到信賴與支持」。

媒體詢問,以往除夕夜都是蔡總統到法鼓山出席撞鐘活動,但今天晚上是由賴副總統出席,很多人認為接棒蔡總統意味濃厚。

賴副總統說,過去都是蔡總統親自參加,除藉此向全國人民祝福,也替國家祈福,但今年總統公事繁忙,因此特別請他代表前往法鼓山參加活動。
 

媒體詢問,總統公事繁忙是否與內閣改組有關,賴副總統說,蔡總統繁忙的國事很多,國際複雜情勢與國內各項挑戰並沒有因為年節而停止,總統推動國政是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不停歇,目前適逢內閣改組,這應該也是蔡總統當前非常重要工作。

另外,媒體詢問,賴清德當選民主進步黨主席時說要解決學術倫理問題,那麼遭台灣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的鄭文燦是否適合接任副閣揆。賴副總統說,他在當選黨主席時向全國人民宣示的黨務核心方向未來會逐一推動,內閣改組屬總統權責,「我們充分尊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改組#總統#賴清德#支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5

0.2212